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阅读次数:8198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18:51
[字体:  ]

  7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市总工会机关及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直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实施“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工作方案》。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就市总下一步创建“模范机关”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把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力量。

  房继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不断深化学习,用学习推动党的建设、指导本职工作,提高工作实效;要切实转变作风,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全年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机关效能;要树固服务意识,深入基层,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