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阅读次数:10692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07-24 14:15
[字体:  ]

  7月23日下午,按照市供销社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市供销社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在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批示精神。

  随后,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开展研讨。

  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要求大家一要进一步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对标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摆、举一反三,严肃整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