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8935 作者: 万传新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15:06
[字体:  ]

  为持续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7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监察专员、副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754.JPG

  会前,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纪委系列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中纪委和省纪委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四位局机关党委委员结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江利国对下一步警示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学习领会和思考;二是开展现场教育,利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激励和警醒;三是精心组织调研,充分听取和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四是全面排查问题,做到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五是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质量,务求实效;六是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活动成效。

  江利国强调,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推动我们工作水平有提升、安全生产事故有压降、我们的应急管理水平有提高、防灾减灾基础进一步夯实、全局纪律作风得到根本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