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阅读次数:13065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01 16:22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31日下午,太和县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在镜湖宾馆一号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部长刘健、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张标、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县直纪工委书记崔浩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潘江徽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2.png

  经过前期对27支代表队的笔试选拔,笔试成绩团体前六名队伍共计18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活动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风险选答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员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展现自我,所赛出的风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中医院党委获得决赛第一名,党群系统党委、供电公司党委获得第二名,党办系统党委、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县人民医院党委获第三名。参与活动的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及团体进行现场颁奖。

图片3.png

  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保富、县纪委监委副书记苗勇、县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李雅丽、县直工委副书记郑艺为评委,对选手们的答题内容进行点评和全程监督。

图片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