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观看《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的事迹》

阅读次数:11251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07 22:03
[字体:  ]

  8月5日下午,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视频《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的事迹》。

  《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的事迹》是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王乐主讲,以原兰考县委书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为典范,阐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和道德风尚的专题讲座。

  观影后,大家表示焦裕禄的一生,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缩影;他的精神,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山景行、与时俱进的标杆。我们要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党性认识,增强道德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