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9127 作者: 靳强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17:04
[字体:  ]

8月26日,市审计局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审计局模范机关创建照片.png

会上,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开展“模范机关建设”落实情况的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阳结合审计机关实际,围绕争做“三个表率”重点任务,聚焦“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等工作要求,分析当前“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刘兴民要求:一是切实将“建设模范机关”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机关重要一项工作,高标准抓好落实。二是机关党委统筹谋划,定期调度,抓好指导督查,全体党员干部要广泛参与、齐心协力,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三是各科室在抓好审计质量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审计品牌意识,抓出具有审计特色亮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