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13916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8-29 16:23
[字体:  ]

为扎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8月28日上午,太和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57人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活动伊始,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三个展区,集体观看了违纪违法干部案例剖析电教片,还通过实时监控系统了解服刑人员的改造学习生活情况。

展区内展示的一幅幅图片,一页页真切的忏悔书,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都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内心深受震慑,心灵得到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知底线,存戒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敲响廉政警钟,谨慎交友,谨慎用权,讲纪律,守规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