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9.2

阅读次数:9436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9-02 20:48
[字体:  ]

1.《雪域之恋》(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获全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纪录片一等奖。该片讲述了安徽援藏干部人才响应省委号召奔赴雪域高原,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错那、措美、浪卡子三县。期间,他们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扎根雪域高原、奉献山南人民,为当地的发展和稳定做出重要贡献,赢得西藏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充分信赖的感人事迹。)

2.《星·心》(由滁州市委组织部制作,获全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典型事迹片一等奖。该片讲述了滁州市定远县驻江苏太仓流动党委书记单军同志坚守流动党员组织管理工作12年,满腔热情为流动党员服务的故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