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建行联合市邮政管理局举办“劳动者港湾就在您身边”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9023 作者: 江再飞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0
[字体:  ]

9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阜阳市分行和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劳动者港湾就在您身边”主题活动。市邮政管理局、建行阜阳市分行、市快递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快递企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建行阜阳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众多、直面客户群众的天然优势,在网点开设一个相对独立空间打造“劳动者港湾”,配备饮水机、休息桌椅、WiFi、手机充电器、雨具、急救箱、微波炉等服务设施,为快递小哥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热饭”的温情服务。活动现场,建行阜阳市分行与快递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演示了“劳动者港湾”APP使用方法,快递小哥可通过APP搜索距离最近的服务点。活动还向快递小哥赠送了洗发露、毛巾、五宝茶等慰问品,集体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在行业内大力推广“劳动者港湾”APP使用方法,进一步扩大知名度,使快递小哥充分享受到“劳动者港湾”带来的便利,同时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快递员、尊重快递员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