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阜阳市百货大楼党委举行“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9148 作者: 张杰 信息来源: 市百货大楼 发布时间:2019-09-11 13:24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9月10日上午,阜阳市百货大楼党委举行了“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IMG_8028_副本_副本.jpg

首先,由阜阳市百货大楼党委书记张晓燕同志通过PPT课件,以“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抒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精神情怀”为主题,与大家一起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昂首迈入了新时代。

IMG_8087_副本.jpg

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通过讲解,让广大党员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和伟大。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围坐在一起,各自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巨大成绩。

IMG_8211_副本.jpg

与会退离休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变化的欣喜和振奋之情,展示了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可贵品质。

会上,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事实告诉我们,唯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唯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真正实现了国家和民族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今天,人民共和国已走过70年的光辉历程,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具有民族自豪感,更具有政治自信和道路自信。我们相信,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企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