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供水总公司党员活动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8741 作者: 孙晨晨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1 21:06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之际,9月10日上午,市供水总公司借助“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型雕塑“英雄颂”前,党员干部向先烈敬献花篮,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传峰和纪委书记洪德义为花圈整理挽联。在张传峰的带领下,总公司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供水总公司党员活动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2.jpg

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不同时期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字说明、观察实物等,对在阜阳发生的革命斗争有了更为直观生动的了解。最后全体党员面对英雄名录墙,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深哀思。

市供水总公司党员活动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5.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阜城供水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