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举办“迎国庆、强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17459 作者: 冯东彪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于9月21日举办了迎国庆、强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处党组领导子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志新出席活动。

图片5.png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四个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全场比赛紧张而热烈,现场掌声雷动,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

图片8.png

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书记、处长李超在致辞中指出,一是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提升干部职工的爱国为民情怀,不断为祖国的需要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机关事务干部队伍优良作风,激发、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了机关事务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使机关事务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