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13735 作者: 李静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09-28 16:5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上午,太和县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图片1.png

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贾成礼主持。县直各部门的15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道峰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县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和提高机关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太和县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的重要保证。党组织书记作为党组织的主心骨、“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为何学”;二要理清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知道“学什么”;三要严明学习纪律、注重方式方法,掌握“怎么学”。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县市区干部科科长时春柳对《党支部工作条例》作了首场专题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