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9129 作者: 宋欣蔚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08 17:44
[字体:  ]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职工在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2_看图王.png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影过程中,职工们被电影中扣人心弦的故事所吸引,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电影中的人物喊出“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了!”“中国女排获得了三连冠!”“0分0秒升起中国国旗,这是我们的底线!”“更换帽徽”等台词时,大家被影片传达出的爱国热情深深地打动,周围不断有啜泣声响起。

职工们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看完电影像是上了一堂特别走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我们不能忘记每一个在历史中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只有每个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才能更好地成长,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