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阅读次数:9906 作者: 潘琼琼 信息来源: 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19-10-11 17:53
[字体:  ]

为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10月10日,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IMG_1763.JPG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感人的微故事构成。影片采用普通人视角,展现了经典历史时刻中普通人与国家之间同呼吸共成长的光辉历程。影片中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引起党员们强烈的情感共鸣,让大家激动自豪地热泪盈眶。片尾主题曲响起时,全场情绪高涨,激荡出每个人深厚至诚的爱国情怀。党员们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情不自禁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党员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国情怀融入日常一言一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断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城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