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

阅读次数:10029 作者: 张蔓 信息来源: 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11 18:12
[字体:  ]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情怀,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10月10日上午,市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处利用10月党员活动日,组织市水利建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先锋在线观看红色教育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

通过观看影片,每一名党员的理想信念得到了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电影中老一辈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为阜阳的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