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资源管理处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生如夏花》

阅读次数:9030 作者: 余临颍 信息来源: 市水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22 23:17
[字体:  ]

根据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市水资源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先锋在线远程节目《生如夏花》。

图片1.png

《生如夏花》讲述了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同志的英雄事迹,在灾害面前,他从未退缩,多次带领党员干部奔赴一线抢险救灾。2019年8月10日,台风“利奇马”肆虐,绩溪县遭强降雨袭击,在严峻的灾情面前,李夏第一时间奔赴抢险一线,在转移群众过程中,不幸突遇山体塌方,年仅33岁的李夏英勇牺牲,将如夏花般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抢险抗灾路上。他用短暂却绚烂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忠诚、责任和担当。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代表,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他坚守初心的奉献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先锋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