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教育节目

阅读次数:9458 作者: 宋欣蔚 信息来源: 市水利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22 23:22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8点半,市水利工程公司组织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视频,学习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

图片1.png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淡迫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吃亏干部”李连成,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坚守初心的“第一书记”黄文秀,用生命托举录取通知书的“水上鸿雁”投递员唐真亚等人的先进事迹。节目中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英雄,用他们的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党员职工们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被榜样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深打动,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