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应急局研究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

阅读次数:13032 作者: 万传新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19-10-23 19:52
[字体:  ]

10月23日,市应急局召开党组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安全监察专员、副调研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和市直效能办《关于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全覆盖督查情况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江利国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落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统筹活动开展,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统筹抓好落实;二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实现政治站位实现新提升、理论武装得到新加强、问题整改取得新成效、正风肃纪获得新进展的目标;三要注重问题整改,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重十轻”“十个有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浅、浮、推、粗、过、假”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局党组成员要模范带头、率先垂范、走在前列;五要加强效能建设,认真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十项制度;六要弘扬优良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