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

阅读次数:9640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9-10-23 20:2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10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jpg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再现时代楷模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最美邮递员”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 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工程群体代表等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委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诠释发改人员的为民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