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

阅读次数:16080 作者: 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宗合 信息来源: 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7 16:49
[字体:  ]

 11月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举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刘玉杰、王玉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孙枝娟、陈兆国等出席。

报告会前,杨光荣等领导亲切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杨光荣首先代表市委对报告团成员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的突出成绩,以及为阜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大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虽然来自各条战线、不同岗位,但都有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为民服务的无私情怀、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忠诚干净的党性修养,不仅是新时代阜阳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榜样。

杨光荣指出,当前的阜阳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不仅面临着长三角一体化和高铁全覆盖等机遇,后发优势、人口优势、交通优势和政策优势也进一步凸显。要实现阜阳更好发展,需要先进典型一如既往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也需要加大对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枝娟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阜阳公交9路线驾驶员陈燕,界首市公安局民警孙鹏,太和县三堂镇赵寺村党总支书记赵海军,阜南县农业农村局助理畜牧师翟银建,颍东区河东街道訾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郝云波,市消防救援支队颍州大队清河路中队中队长张龙龙等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先进事迹。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阜单位党组(党委)及市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各组组长,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先进人物代表,高铁建设者代表,乡镇、社区代表等聆听了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