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阜阳市茨管所“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生如夏花》

阅读次数:10012 作者: 薛好 信息来源: 市茨管所 发布时间:2019-11-11 15:4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市茨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命。11月11日上午,市茨管所党支部结合十一月“党员活动日”,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党员教育片《生如夏花》。

图片1.png

片中讲述的是宣城市绩溪县荆州乡纪委书记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夏同志不畏艰苦,勇挑重担,心系群众,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的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献出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他用忠诚奉献兑现了铮铮誓言,用为民服务赢得了群众褒奖,用担当作为彰显了先锋形象,他用自己如夏花般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李夏同志不畏艰苦、情系群众、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致力在平凡岗位中释放、传递不平凡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茨淮新河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