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商务局举行机关党委书记讲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2600 作者: 刘跃军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8
[字体:  ]

为推深做实“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据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传星为全局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认真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 积极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1113刘传星讲党课.jpg

刘传星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商务部门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是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刀”,必须深挖根源、找准“病灶”,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补足短板、防止反弹,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切实打牢作风基础。

刘传星强调,庸、懒、散、拖、虚、浮等作风问题在商务部门中仍不同程度存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入践行“最多跑一次”要求,积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完善日常工作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阜阳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