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13310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8:00
[字体:  ]

11月14日,太和县直工委在工委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第三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工委书记王道峰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直工委召开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片.jpg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结合2018年底党建检查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一些问题,深入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形成专题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王道峰就“更好发挥党组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郑艺就“如何加强对离退休老党员管理”,崔浩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流于形式”等问题进行发言。

县委第三指导组充分肯定工委此次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成果,针对党建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思路清晰,主题明确,调研深入,解决措施实际可行,充分表明工委班子是一个有能力、有担当、政治过硬的班子。

王道峰表示:下一步要强化调研成果的落实,把在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视,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并逐一整改。同时注重调研成果推广,将调研中发现的好做法及存在的共性问题的解决措施,认真总结提炼,上报至县委或在县直各基层党组织中宣传推广,带动县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