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1006 作者: 潘涛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15:35
[字体:  ]

为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扎实推进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党课。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乾坤、组员周稳参加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齐超主持,三区交通运输分局、局属二级机构、市公交总公司、市通达公司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齐超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齐超提出,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思考,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齐超围绕强化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与大家分享调研收获和反思体会。他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这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齐超要求,全面加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管理需要开展“四个进一步”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进一步优化运输供给,提升人民群众出行满意度;进一步强化宣教应急,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引导市场主体多维度发展。始终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齐超强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就是对人民负责,就是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使命和担当体现到推动事业发展、服务民生福祉的实事上,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交通运输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