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8329 作者: 徐杨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2
[字体:  ]

11月1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会把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体系放在首要位置,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要求全面体现到各方面制度安排之中,突出了党的领导制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彰显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以坚强领导铸就千秋伟业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处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处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做、严”相结合,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锻造工作能力、维护制度权威。要做好学习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真学真懂,准确把握公报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提升政治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工程管理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推动建设管理全面提质增效。要抓好制度执行,强化制度意识,尊崇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和廉政建设,为重点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