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王安全主任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1550 作者: 徐彬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19-11-20 18:12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11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王安全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理想信念——开创阜阳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党课。

QQ图片20191120152638.jpg

王安全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于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实践及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这两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引导大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与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深刻理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牢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六个坚持”和“三聚焦、四强化”,坚持正确的机构编制工作方向,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王安全强调,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必须时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思考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责使命、角色定位、标准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着力破解新问题,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