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电信分公司“书记讲堂”党课进基层(太和站)如期开展

阅读次数:11981 作者: 王永清 信息来源: 阜阳电信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5
[字体:  ]

为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11月21日下午,阜阳电信分公司“书记讲堂”党课进基层(太和站)如期开场,阜阳电信分公司党群纪检工会党支部书记郝新莉送党课进基层,太和分公司县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了学习。

H75A0896.JPG

报告会上,郝新莉同志作了题为《强化制度监督、防范廉洁风险,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她从“把认识放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廉洁落到细处”“把监督做到实处”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进行解读,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落实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

此后,太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冰做题为《牢记党的宗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党课报告,董冰同志以自己对“赶考”的理解开篇,从“考什么、谁来考、谁评价”三个维度分享了自己对“赶考”的理解,细致阐述了时代赋予电信人考卷的内涵、答卷人的能力要求以及阅卷人的需求和评价指标,寄语每个电信人永远保持赶考的心态,提升自身的素质,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奋力拼搏,跑好新长征路上的每一棒,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向新时代交出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