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园林局开展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9461 作者: 张志芳 信息来源: 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7:12
[字体:  ]

为普及急救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园林系统职工健康意识及面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应变能力,11月21日,由市直工委、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阜阳市健康巡讲——急救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市园林局。讲座邀请阜阳市健康巡讲专家、安徽省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鲍华西医师授课,局工会主席张志芳主持,来自局属各单位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市园林局开展急救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jpg

讲座期间,鲍华西医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围绕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系统地讲解了包括溺水、触电、烧伤、气管异物、中暑、骨折等不同情况下的现场急救、自救的基础知识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基本要领。他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及可操作性,得到了广大职工的高度认可。

此次讲座,使市园林局职工对健康急救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深刻的认识到健康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我保健意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让健康与幸福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