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木材总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1409 作者: 周远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1-26 17:41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11月26日上午,市木材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峰为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红船劈波行 精神聚人心”的党课。

图片1_看图王.png

高峰同志围绕着“红船精神的形成”、“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红船精神”的重大意义和蕴含着建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情系人民,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公司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