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5827 作者: 刘洋 信息来源: 市供水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05 18:44
[字体:  ]

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12月5日,市供水总公司组织供水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2.JPG

活动现场,在红绿灯十字路口,供水志愿者们手持文明交通劝导小红旗,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给过往市民指路;在责任路段,供水志愿者们仔细清扫地面垃圾,规范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12月5日虽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却包含着千千万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

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4.JPG

2019年以来,阜阳市供水总公司和供水志愿者们在供水服务、扶贫济困、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供水总公司将持续围绕阜城市民的所需、所困、所急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者服务精神辐射到社会各个角落,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