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我市启动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阅读次数:13683 作者: 赵名威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12-09 17:58
[字体:  ]

12月6日,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章绍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日前召开的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对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章绍伟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要明确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抓“四个落实”“三个聚焦”等巡察重点,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紧盯政治责任,掌握方式方法,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切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明纪律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三严三实”,打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以坚强的政治定力、昂扬的斗争精神、严格的纪律要求、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的巡察答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将对市司法局、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地震局、市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市政府信访局、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市机关事务管理处、阜阳农校等8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延伸巡察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下属的14个村(社区)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