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阅读次数:5627 作者: 杨善友 信息来源: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 发布时间:2019-12-31 15:2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不断加大对辖区城市环境的监管和执法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日前,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依法拆除了两处擅自设置的落地桁架广告宣传牌。

这个大队的城管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城南新区三清路北侧有一商家,未经审批擅自设置了两处落地桁架广告宣传牌。执法人员当即与该商家有关人员进行了联系和接触,并向他们认真宣讲有关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以及在城市道路两侧擅自设置桁架广告宣传牌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负面影响,给城市环境造成的破坏性和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依据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以及《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上述两处违规设置的户外落地桁架广告宣传牌实施了拆除。

下一步,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切实提高对辖区城市环境的日常巡查和监管执法水平,切实做到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发现一起拆除一处,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从而努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