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颍淮大讲堂·经济分讲堂

阅读次数:9186 作者: 朱国清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1-15 14:00
[字体:  ]

1月10日下午,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发展改革委“颍淮大讲堂·经济分讲堂”开展宣讲活动。活动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忠义主持,各科室和委属机构负责同志聆听宣讲。

图片1.png

“微宣讲”团第四小组的宣讲员重点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裴忠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做出的《决定》,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裴忠义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学深悟透,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多方位、多角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二要深入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委文化长廊、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增强舆论引导能力;三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奋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助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