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5490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21:30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家国情怀,根据阜阳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安排,1月10日市人社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活动以“做中国饭、写中国字、过中国节”为主题内容,开展了春节传统食品制作,写毛笔字,猜传统灯谜等活动。

1f34ee3c1fee06b4a660cd2d7878971.jpg

活动现场,大家亲手和面、做馅、包饺子、团汤圆,在书法家的指导下学写毛笔字,一起猜解中华传统灯谜,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了传统习俗,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c2dca445aff39399ae4d71f90772db3.jpg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增强了文化自信,丰富和活跃了节日文化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