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2020年市直机关迎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3708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1-16 10:19
[字体:  ]

IMG_0759.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1月14日下午,由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阜阳市文联、阜阳市文明办主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阜阳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联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20年阜阳市直机关迎春联欢会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向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平,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齐明砾,市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赵宇等领导与4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JanePhoto_1579135907987.jpg

联欢会在昂扬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美轮美奂的舞姿表达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美好愿景。男女生重唱《不忘初心》、情景表演《追寻》、童声合唱《春风》赢得了满堂喝彩;情景剧《天下乡亲》、歌伴舞《欢聚一堂》以及快板《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等节目收获掌声不断,同时也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多才多艺的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我们都是追梦人》、《梦想的力量》、《高粱熟了红满天》、《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美丽中国梦》、《领航新时代》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汇成了春意融融的欢乐海洋。最后联欢会在歌伴舞《锦绣前程》中落下帷幕。

JanePhoto_1579135991798.jpg

整台联欢会用舞台艺术的形式,充分表达了市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美好的祝愿和无限的热爱,展现了“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新形势下的阜阳,激发了市直党员干部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IMG_008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