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8888 作者: 卢强强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2
[字体:  ]

1月13日下午,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亮主持。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宣讲.jpg

“微宣讲”团一行三人重点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把握优势、增强自信,明确任务、坚持完善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将准确领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务实行动和重要抓手,在深学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深信制度上下功夫,在严守制度上下功夫,在发挥制度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扎实开展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