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3577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1-19 11:40
[字体:  ]

IMG_0055.JPG

1月19日,市直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工委主题教育做法成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力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孙凌云、范丙成到会指导,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委实际,落细落实工作要求,严格加强制度执行,巩固扩大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直工委注重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更加扎实;严肃政治生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聚焦主业主责,干事创业更加积极;落实“四项活动”,为民服务更加主动;坚持“三严三实”,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整个主题教育既落实了政治任务,又解决了具体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努力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市直单位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工委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要求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增强党性的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