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383 作者: 李成旭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5
[字体:  ]

1月18日晚,市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磊等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意见。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全市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纪委监委牢记政治责任,突出专责机关特点,彰显政治机关属性,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紧紧围绕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统筹推进、有机融合,注重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抓好结合文章,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经验做法,获得了重要启示,较好实现了目标任务,有力推动了全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委机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示范引领初心使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滋养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坚持砥砺初心使命;大力发扬斗争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巩固深化警示教育,经常叩问初心使命;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带头诠释初心使命,努力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扛得更牢,持续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指出,正值年末岁尾,各项任务很多。委机关要及时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抓紧筹备市纪委全会,认真抓好节日值班安全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模范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带头过一个文明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