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786 作者: 王勇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4:38
[字体:  ]

1月19日下午,阜阳市地方海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阜阳市地方海事局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洪金作总结报告,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涛到会指导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群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png

周洪金指出,市地方海事局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局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取得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成效。同时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举措,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为保障安全水运、绿色水运,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为全面建设美好安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张涛充分肯定了市海事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继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三是持续整改落实,特别是“8+2”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强化执行,跟踪抓好落实,完善制度建设;五是抓好成果转化,坚持不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