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285 作者: 乔保伟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2
[字体:  ]

1月19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及重要启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部署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阜阳技师学院院长桂超做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华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G_2319.JPG

桂超指出,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一是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得到强化;二是进一步深化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认识;三是担当作为劲头得到提振;四是聚焦为民服务持续整改突出问题;五是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桂超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善学善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善始善终,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善作善成,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四是要善谋善为,奋力谱写工作新篇。

张华伟认为,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一是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是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