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阅读次数:9296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08
[字体:  ]

1月19日,阜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三指导组副组长祝钦成、组员王振中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主持。

樊芳清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樊芳清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下去,把政治站位提升上来,把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更好的发展。

祝钦成同志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讲话的重要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性。三是充分利用学习成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是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五是建立长效机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人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