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9429 作者: 安磊磊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2
[字体:  ]

1月19日,市公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险峰主持,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颜青到会指导。

会上,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作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市公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守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为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章颜青充分肯定了市公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公管局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和明显成效,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积极评价,并对下一步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建议。

最后,赵险峰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本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今年工作的谋划部署,将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与今年重点工作及谋划部署结合起来,为今年工作有良好开端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