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振奋精神,砥砺前行

市直工委第二党小组举办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会

阅读次数:886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11:1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深刻内涵,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年伊始振奋精神,砥砺前行,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积跬步,至千里,1月17日,市直工委第二党小组举行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18.JPG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百家讲坛《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精彩片段,认真聆听了人大、清华等知名教授对“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等习近平总书记经典用语的深入解读。活动中,党小组发动党员干部畅谈观影感受,互送新春祝福,相互启发激励身边同志树好积土成山、积水成海的工作韧劲,坚定深入基层、事必躬亲的工作作风,在新年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