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菜篮子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0424 作者: 刘梦杰 信息来源: 市菜篮子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2
[字体:  ]

1月20日,市菜篮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调研员黄宁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祝钦成参会进行指导。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标从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几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039f5a192be68e43db426a33a20ade2.jpg

李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菜篮子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以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提高政治站位,以检视自身、加强整改促进工作提升,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制度建设,坚决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作为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稳供给、防风险,全面推动菜篮子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祝钦成充分肯定了市菜篮子中心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市菜篮子中心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二是党员干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运用党自我革命的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