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通知公告

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致奋战在抗“疫”战场的市直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阅读次数:16332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2-10 10:19
[字体:  ]

尊敬的奋战在全市抗“疫”战场的市直党员干部们:

在全市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奋战在抗“疫”战场上的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无私奉献、英勇奋战,与时间赛跑、同人民相连、向疫魔宣战,始终奋战在抗“疫”阻击第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和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疫”阻击战一打响,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坚决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临危受命,不负重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看到,市直医疗战线上的白衣天使冲锋在前,逆行负重战斗在全市抗“疫”救治主战场,用生命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我们看到,市直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奔赴城区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筑牢织密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同基层群众同舟共济、甘苦与共;我们看到,公安、交通、城管等岗位的市直党员干部风餐露宿,专业专注坚守在全市交通防疫检查点,做到检疫“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源头履行阜阳“防输入、防输出”的岗位职责;我们看到,市直各级党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放弃新春假日,舍小顾大,坚守岗位,在生活保障、物资供应、舆情引导、安保维稳等各条战线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这些天,“来,我是党员我上!”等担当不绝于耳,“走,抗疫一线我去!”等行动历历在目,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夜以继日、轮番作战,与时间赛跑,为百姓护航,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阜阳大地的抗疫一线上高高飘扬!你们是市直广大党员干部的骄傲,你们和身后默默支持牵挂着的家人、亲属,都是最可敬可亲可爱的人!

世上如果有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当前,疫情出现由输入期转入扩散期的趋势,防控形势严峻,正处于持续奋战的关键时期,省委、市委给于我们厚望,全市人民给于我们重托。我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直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你们身处抗“疫”一线,全市人民牵挂你们的平安健康,请你们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做好防护措施。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和市直1200多个基层党组织、17000余名在职党员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和你们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前行!我们坚信,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期待你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再次向你们致敬!

 

 

 

                          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