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防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阅读次数:7875 作者: 人防办 管文稳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18:06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人防办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一是加强防疫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沙万里为组长,副主任江乃大、李红为副组长,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二是强化内部管控力度。制定下发了《阜阳市人防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宣传、教育和摸底工作,要求所有干部职工遵照执行,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

三是加大社会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微信群、LED显示屏、微博等方式,宣传科学防疫新型冠状病毒方法,发布中央、省、市权威信息,正面引导全办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应对疫情。

四是加强值班检查力度。坚持24小时战备值班,随时处置突发情况;加强大门口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单位;强化疫情自查,坚持每天测量全体人员体温,每日三次全范围消毒,集中处置防疫防护器材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