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深入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10794 作者: 刘颂伟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2-12 11:05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副书记刘振来到颍州区文德社区,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工委党员干部。

IMG_0044.JPG

2月4日晚,接到上级参加三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工委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报名的基础上,确定三名有军旅生活的党员干部参加基层疫情防控。2月6日进驻社区后,及时了解掌握基本情况,认真开展摸排登记、进出管控、体温检测、卫生消毒和防控宣传工作。

IMG_0034.JPG

在听取社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介绍后,李涛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要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宣传一线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的感人事迹,增强群防群控的责任意识。要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依靠社区居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