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7574 作者: 宋世玉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14:31
[字体:  ]

按照《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及时制订了《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党员、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向所居住的社区(村)报到,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先后组织了志愿参与防疫人员49人,其中在职党员47人,走进5个街道办事处(扶贫镇)、10余个社区(扶贫村)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所在社区报到后,积极主动的协助社区党组织和所在小区搞好疫情防控工作,听从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基层一线,认真开展宣传、引导、服务、登记、守门、巡逻、消毒、联络等方面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