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抗“疫”有我,守望相助 市检察院开展疫情募捐活动

阅读次数:9743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17:24
[字体:  ]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察院机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3月2日,市院机关开展“抗‘疫’有我,凝心聚力”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踊跃奉献爱心,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IMG_7306.JPG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警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响应,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据统计,全院148名党员共计捐款24100元。另市院党外人士和群众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捐款,奉献爱心。

疫情连着检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院机关干警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担当,用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态度,为战胜疫情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